農曆新年 Chinese New Year






今個農曆新年是我開blog以來的第一個,

該從何說起?
 
是日大年初七「人日」,  
祝 大家 生日快樂, 福壽康寧!

禮物、利是總要拆, 怎麼說也是生日拆比較有氣氛

但是拆利是有時候真的令我好心痛,


有些較精緻的, 我會收藏,  
但絕大部分就成了廢棄物...

終於我為利是封們找到出路,  
延續它們傳送祝福的使命~


 完成之作~


大的這棵還是不要掽, 我怕弄倒...



年初七, 花開得特別燦爛~

年花當中, 白蘭花是我的最愛
(
原因: 喜歡摸它的花瓣, 而且白色能亮起整個環境)


記得有一年風水師傅不建議放白色的花, 真的讓我挺失望的


本想讓小狗扮馬, 但找不到合適的...
做隻小乳豬吧!





這款閃粉貼紙設計簡潔又時尚,





容易配搭且耐看







過年, 年糕當然不能少

( 其中一個新年願望: 明年桌上有自家製品! )



cake stand 兩旁的全盒手工很精緻吧
 即使 Wedgwood 出大紅色的 Jasperware, 
 我也不會要它們讓位 
( 大不了多加幾個位, 應該不會有人怪人家 太多全盒”… )



不得不提的是這款 ***印尼蝦片***
炸起來比我的臉還大, 吃起來很有滿足感啊!
而且在親友間大受歡迎, 所以我要私下留些,  
免得陷入 跟來賓搶食 這般不堪境地... ...


親友當中竟有能隔殼取肉的開心果專家!?
下一下火~



馬年賀禮...

香港的...




外國的...

小秘密分享: 
我最愛收的新年賀禮是 金莎 & Ecorce ... ... 都是吃的, HAHAHA
但這個喜好不能外傳(shhh...), 因為我是個飲食毫無節制的大朋友, 

短時間內收太多零食的話, 我會很賞面的都往肚子裏
 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新年快樂! 祝你馬年行大運! 你屋企佈置得巧有氣氛呀, 正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大家咁話! 屋企佈置偶爾走走中國氣都幾好玩ge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