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 外賣早餐日!

早起的假期,甚麼好?
不想動手,又不想外出,卻想滿足口舌之慾。。。


。麼
。。辦
。。。?
。。。。?
。。。。。?
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~ 叫 外賣 吧 !





早餐叫 麥X送 原因是 緬懷昔日學生時代一年一度的 校運會

我一向與體育無緣,對為 社團打氣也不熱衷,
校「運」會於我而言, 只是個 嘴巴運動 (咀嚼+談笑)的日子。
無聊嗎 ? so-so... (但我年年出席)

。。。 原因 ?
25% 是為了朋友
25% 是為 attendance (中/小學生 對於出席率是有一定的執著...)
50% 是為了 熱香餅早餐
一般都不會單為熱香餅外出吧!
所以難得早起又順道,
當然要把握機會呢~

離開校園以後再無機會「順便」吃麥記熱香餅早餐
 唯有 早起的假日 叫外賣
順道回味一下「那些年」無謂 卻 珍貴 的日子

於是 麥記熱香餅早餐日 成了我一年一度的「節日」




麥記 外賣熱香餅~~~還是熱的

這「節日」已經運行了n年 (哈哈...年齡是秘密)
迄今我風雨不改依然是選 熱香餅餐 

雖然 麥記熱香餅 不是什麼奢侈食品,但 物以罕為貴,  一年一度己心足了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